2015年10月10日 星期六

我的少女時代

[我的少女時代]的情境就是設定在我的少女時代, 哈哈, 1994年, 唔我18歲吧, 四大天王年代...我想我是笑得最大聲的, 唯有經歷過這少女時代才最懂這些笑點. 例如幸運信啦,  溜冰場, CALL機, NON-NO雜誌, 定型水...
徐大宇是校中老大, 高大不英俊但也有點壞壞的帥 [徐大宇此喜劇爆紅了], 喜歡校花敏敏, 林真心是平凡有點薯嘜的女生, 喜歡校草歐陽非凡. 林真心收到幸運信要發給5個人, 大宇是歐陽非凡的對頭所以寄了給他. 大宇發現後就欺侮她做阿四, 要幫他做功課啦買便當啦.

兩人聯手合作, 希望幫對方追到夢中情人...當中充滿笑料 (不劇太多啦), 結局也很感人, 推介! (我覺得比[那些年, 我們一起追的女孩]和[等, 一個人, 咖啡]好. 可能代入感重吧)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力不從心

今年七月便迎來自己48歲的生日, 本命年, 犯太歲. 以往不信命理沒有理會, 人到中年不得不信命, 今年初批家事煩, 悶氣沉沉利外遊散心和搬屋, 家中長輩會突然入院.  好的唔靈醜的靈, 父親突然入院做微創手術, 幸好恢復良好, 妹妹又收到要轉院通知, 要四處奔波, 人到中年到了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