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0月7日 星期二

我行我路吧

很久沒有聯絡, 大半年罷, 之前借機給你一個短訊, 沒有回覆, 原來...你上星期已經結婚了, 伴侶就是我一直覺得你們"有D野"那一位. 不能說傷心, 只是有點納悶 - 原來如此. 我只是奇怪, 你與她早認識, 為何又好像對我有好感? 不過結束了五年整的心頭大石也是好事.

看著你們行禮的照片, 有一張是背後的, 忽然想起"婚妙背後"這首歌.

Anyway, 我行我路吧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力不從心

今年七月便迎來自己48歲的生日, 本命年, 犯太歲. 以往不信命理沒有理會, 人到中年不得不信命, 今年初批家事煩, 悶氣沉沉利外遊散心和搬屋, 家中長輩會突然入院.  好的唔靈醜的靈, 父親突然入院做微創手術, 幸好恢復良好, 妹妹又收到要轉院通知, 要四處奔波, 人到中年到了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