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7月25日 星期日

45

 又到生日, 像我這孤獨的人也是照常的返工, 多買點零食回家當慶祝, 當天看了[當男人戀愛時], 過著過著又到45歲了, 對於45歲的概念好奇怪的, 怎麼就到了這麼大的歲數呢? 其實感覺又點恐佈的....我以為到了一定的年齡心境係會到另一個層次, 但我發覺其實沒有甚麼大的分別, 甚麼40而立50不惑.....如果45歲就老了, 那麼我的老多幾多年才到死亡? 我覺得生活很乏味, 每天都COPY & PASTE, 只想可以快點中六合彩不做這份乏味的工作, 其實這份工人工還可以, 還可準時放工, 但就是後乏味, 想不到其他形容詞來形容...或者乏味其實是我個人吧!

終於明白甚麼叫中年危機....20年前這個題目很熱門, 中年出軌, 中年轉職...現在?可能這個世界太亂世, 只求生活生存也沒有閒情談這些風花雪月的事. 所以也沒訴苦, 也沒有訴苦的對象.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力不從心

今年七月便迎來自己48歲的生日, 本命年, 犯太歲. 以往不信命理沒有理會, 人到中年不得不信命, 今年初批家事煩, 悶氣沉沉利外遊散心和搬屋, 家中長輩會突然入院.  好的唔靈醜的靈, 父親突然入院做微創手術, 幸好恢復良好, 妹妹又收到要轉院通知, 要四處奔波, 人到中年到了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