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6月30日 星期三

很久也沒有寫網誌了, 在香港疫情仍然持續, 雪上加霜的是政治環境再也容納不了一份報刊, 也使過去26年的報刊所承載的的報導也一刀砍掉, 心中的悲痛沒法排解, elephant in the room, 大家都當作視而不見, 海外報章頭版報導, 但香港人只能默不作聲

英文不好的我從沒想過移民海外, 可是這一件事的發生令我不得不考慮...投奔怒海?逃難? 想不到身為香港人的我會用這些詞.

是否是活得太長? 見證世界(香港)由盛轉衰? 還是我開始老了對所謂新世界不適應? 是不是抑鬱又來犯了, 我不知為何又哭了下來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力不從心

今年七月便迎來自己48歲的生日, 本命年, 犯太歲. 以往不信命理沒有理會, 人到中年不得不信命, 今年初批家事煩, 悶氣沉沉利外遊散心和搬屋, 家中長輩會突然入院.  好的唔靈醜的靈, 父親突然入院做微創手術, 幸好恢復良好, 妹妹又收到要轉院通知, 要四處奔波, 人到中年到了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