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1月12日 星期三

給親戚看見我一個人食吉野家 (My Little Airport)

吉野家, 我都成日食, 最愛火鍋+烏冬, 一個人食霸曬4個位...

我覺得將"親戚"改成"表哥"會更到肉

初初聽好好笑, 笑著竟流下淚來, 多親戚的中女才明白箇中辛酸啊!!!

作曲:林阿P
作詞:林阿P
編曲:林阿p 阿科 阿賢 Nicole OuJian
監製:My Little Airport

給親戚看見我一個人食吉野家
差點想講句你認錯人吧
但我已經懂得怎麼說些客套話
即使想放棄牛肉飯趕回家

早點看見他也可改叫外賣吧
他已跟太太一同坐下
若假裝有同伴座位要留給他
講出來自己都嫌假

給親戚看見我一個人食吉野家
記得童年曾與他同玩耍
我與他應該年紀也差不多吧
今晚發覺他已成了家

多年來踫到親戚我亦有點怕
近況如何盡量講得不太差
給親戚看見我一個人食吉野家
還有什麼以後可以怕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力不從心

今年七月便迎來自己48歲的生日, 本命年, 犯太歲. 以往不信命理沒有理會, 人到中年不得不信命, 今年初批家事煩, 悶氣沉沉利外遊散心和搬屋, 家中長輩會突然入院.  好的唔靈醜的靈, 父親突然入院做微創手術, 幸好恢復良好, 妹妹又收到要轉院通知, 要四處奔波, 人到中年到了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