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5月31日 星期二

費玉清@清音樂 - 掌心

成日掛住看小哥, 成日重看他的清音樂, 這次介紹他與品冠合唱 - 掌心
 
為甚麼不出多些唱片呢? 哎, 唱片業也太差了, 幸好小哥不斷有演唱會, 至少能親身看他一面呢!
 
 


作詞:王欲宗
作曲:光良
演唱:光良 / 品冠 (原唱)

你手中的感情線是不肯洩漏的天機
那也許是我一生不能去的禁區
我到底在不在你掌心還是只在夢境中紮營
在茫茫的天和地尋覓一場未知的感情

愛上你是不是天生的宿命
深夜裡夢裡總都是你倩影
而心痛是你給我的無期徒刑

攤開你的掌心讓我看看你
玄之又玄的秘密
看看裡面是不是真的有我有你
攤開你的掌心握緊我的愛情
不要如此用力
這樣會握痛握碎我的心
也割破你的掌你的心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力不從心

今年七月便迎來自己48歲的生日, 本命年, 犯太歲. 以往不信命理沒有理會, 人到中年不得不信命, 今年初批家事煩, 悶氣沉沉利外遊散心和搬屋, 家中長輩會突然入院.  好的唔靈醜的靈, 父親突然入院做微創手術, 幸好恢復良好, 妹妹又收到要轉院通知, 要四處奔波, 人到中年到了...